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Somewhere In Time John Barry、John Debney、Royal Scottish National Orchestra
Somewhere in Time - John Barry、John Debney、Royal Scottish National Orchestra

我的梦中情人即将到来,
无数次,你隐现在我脑海,
却又被我的羞怯敛藏深埋。
此刻,或已无须等待,
思念犹在,朱颜是否已改?
请原谅我的木讷徘徊,
相逢,似乎来得太快,
一生的守候亦不及覆载,
刹那的蓦然便也难怪。
你的出现,触动了我命运的钟摆,
为我的生命平添色彩,
感受甜蜜,初尝真爱。
此刻,万千思绪萦于脑海,
却不知如何表白,
惟有一句--我爱你!

        80年美国影片「时光倒流七十年」(Somewhere in Time)主题配乐,由约翰·巴瑞(John Barry 1933-2011)根据拉赫玛尼诺夫「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之乐思创作,在影片中同拉赫抒情而富浪漫气质的音乐共同谱就了一段悱恻缠绵,教人唏嘘的爱情故事,管弦乐与钢琴的温柔对话,恍若一对相隔于时间长河的恋人,梦幻与现实交替中互诉着彼此的眷恋之情......

评论(2)
热度(41)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