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50th Anniversary Walk Don't Run The Ventures
Tequila - The Ventures

        轻松的舞曲节拍加上一杯刺激的龙舌兰酒,或是让你最快摆脱紧张与疲惫的灵丹妙药! 
         [Tequila](龙舌兰酒),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美国器乐摇滚团体The Champs之冠军单曲,由乐团萨克斯风手Danny Flores创作于1958年,曼波节奏与电音吉他之完美结合,领时代潮流之先,更被无数同行及后辈奉为经典。 
        该版演绎来自同年成军之“The Ventures”(投机者乐队),主音吉他+节奏吉他+鼓手+贝司的标准建制下,兼容摇滚、流行、乡村乃至摇摆等多种形式,在冲浪运动风靡的七零年代,该团又几成surf rock之代名词,其为86年剧集[檀岛骑警](Hawaii Five-O)所录制的主题曲,更是在国内拥有超高的知名度。选择的这个cover较之其63年版本编排及器乐音效更为出色,收录于其50週年纪念大碟中,乐曲中让人过耳不忘的三声“Tequila”则采样自原曲中Danny Flores那把烟酒嗓。

评论(1)
热度(24)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