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Enya Enya
The Celts - Enya

        这首兼具新世纪和爱尔兰音乐风格的歌曲[凯尔特人](The Celts),是爱尔兰音乐人恩雅(Enya)为BBC(英国广播公司)1986年人文纪录片[The Celts]所创作之片头曲,同时收入其于次年推出的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Enya]中。卓越的创作才华同别具一格的音乐气质,令世界首次领略了这位传奇乐者的迷人魅力,之后推出的[Watermark](水印)及[Shepherd Moons](牧羊人之月)之巨大成功,更是奠定了恩雅在爱尔兰音乐领域至今无法撼动的地位。
        当华纳唱片在92年以“The Celts”为名再版其首张大碟时,人们惊奇地发现,令自己着迷的爱尔兰音乐之魂正植根于凯尔特旋律,而神秘古老的凯尔特旋律则回荡在恩雅如诗如梦的吟唱中……
        单曲MV拍摄地选取了位于英格兰东苏萨克斯郡的博迪亚姆城堡,一袭红色披风的恩雅跨上白驹,穿越在如梦似幻的秘境森林中,带领听者去探寻一个未知而充满诱惑的凯尔特神话世界!

Bonus: 歌曲MV(点击观赏)

评论(1)
热度(16)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