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The Things We Did Last Summer New York Trio
The Things We Did Last Summer - New York Trio

        夏天很短,几声蝉鸣,几番骤雨,树叶便在阵阵秋风中淡去绿色,一同淡去的还有对爱的萌动和短暂承诺。
        夏天很浅,月下泛舟,登楼聆风,尚未能与你刻下爱的隽永诗句,转眼却又要面对漫长冬季的等待与回忆......

        「The Things We Did Last Summer」,百老汇音乐人Jule Styne与Sammy Cahn创作于1946年的流行金曲,亦是爵士乐改编之经典。由爵士钢琴家Bill Charlap、贝斯手Jay Leonhart和鼓手Bill Stewart组成的纽约爵士三重奏,在其第二张大碟中,以娴熟技巧与默契配合,为那些怀旧旋律赋予优雅气质,给予听者酣畅淋漓的夏日享受。

曲名: 去年夏天我们做的事
         (The Things We Did Last Summer)
作曲: 朱尔·斯泰恩
         (Jule Styne 1905-1994)
作词: 萨米·卡恩
         (Sammy Cahn 1913-1993)
改编/演奏: 纽约爵士三重奏
                 (New York Trio)

评论
热度(62)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