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Winter Dreams A Piano Collection to Rest Mind and Soul Marco Cimino
Freshwater Lake - Piano - Marco Cimino

《雪花的快樂》
假如我是一朶雪花,
翩翩的在半空裏瀟洒,
我一定認淸我的方向——
飛颺,飛颺,飛颺,——
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不去那冷寞的幽谷,
不去那淒淸的山麓,
也不上荒街去惆悵——
飛颺,飛颺,飛颺,——
你看,我有我的方向!
在半空裏娟娟地飛舞,
認明了那淸幽的住處,
等着她來花園裏探望——
飛颺,飛颺,飛颺,——
啊,她身上有朱砂梅的淸香!
那時我憑借我的身輕,
盈盈地,沾住了她的衣襟,
貼近她柔波似的心胸——
消溶,消溶,消溶——
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
                                --徐志摩

music by Marco Cimino

评论(2)
热度(76)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