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The Goldberg Variations Uri Caine
Variation 21, Canon At the 7th - Uri Caine

*今天是“音乐之父”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3.21- 1750.7.28)诞辰330周年纪念日,也恰是农历春分。今明两天午后14:00将各增加一帖。

*Bach 330* --41
*
classical in mood* (不一样的古典) 之
巴赫 《哥德堡变奏曲》之变奏21
(Goldberg Variations, BWV 988: XXII. Variatio 21)

忧郁而低沉的小调犹如思绪的徘徊,在三个声部(大提琴、琉特琴、竖笛)的七度轮奏间仿佛轻诉着生命的诸多无奈,或为前世的情债、当下的感慨和来生的等待,最是那扑朔迷离的未来,只教人期许欢愉犹在,而朱颜无改……

演奏:尤里·凯恩合奏团** (Uri Caine Ensemble )

专辑链接 (点击聆赏收藏)

评论(2)
热度(65)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