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The Night Before... A Celtic Christmas Dordán
Polly In the Holly - Dordán

        圣诞临近便意味着新年即在眼前,世界各地的人们即便文化背景,信仰习俗各不相同,却能在音乐这一无国界的语言中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互致内心的问候。
        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的爱尔兰器乐三人组合“Dordán”,由被誉为“哨笛女皇”的爱尔兰音乐家玛丽·波尔金(Mary Bergin 1949.9.13- )携手竖琴演奏家Kathleen Loughnane及小提琴家Dearbhail Standun组成,其演奏风格跨越爱尔兰传统民谣与巴洛克古典音乐。在其于1998年圣诞前夕推出的这套名为「凯尔特圣诞前夜」的专辑中,悠扬的器乐合奏间穿插着美妙的人声,将一段段恍若隔世的凯尔特民谣演绎成一曲曲动人心扉的圣诞颂歌!
        感谢热心博友推荐这套非常应景的专辑。平安夜,分享一首「Polly in the Holly」,祈祷大家平安,祝愿欢乐常伴!

评论(1)
热度(84)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