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Latin Sound of Shanghai Lex Vandyke
春风吻上我的脸 - Lex Vandyke

        暮春三月转眼将尽,虽说是春眠不觉晓,只有那偷懒人儿仍高眠;青春年华稍纵即逝,虽然是春光无限好,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趁着这春色在人间,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让春风吹到我身边,轻轻地吻上我的脸......
        熟悉的旋律来自三、四十年代风靡上海滩的兄妹档作曲/演唱组合--姚敏、姚莉的同名老歌《春风吻上我的脸》,由陈蝶衣填写的歌词更是令许多人念念不忘。小长假里,不妨抓住春的尾巴,或走出户外闻莺赏花,或静下心来品茗饮茶,更听听歪果仁与中国情所结合出的怀旧奇葩!

拉丁吉他演奏: 莱克斯·范戴克(Lex Vandyke)

Bonus: 专辑 Latin Sound of Shanghai 之 春风吻上我的脸

评论(1)
热度(36)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