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ザ・ヒストリー・オブ・テレサ・テン・120ソングス 邓丽君
娘心 - 邓丽君

        母亲节适逢邓丽君逝世廿一周年,一首「娘心」送给所有流浪异乡的游子们,也献给全天下盼儿归家的母亲们!

迎着风霜 脚步戚凉
浪子在异乡
受尽创伤 历尽沧桑
想起我的娘
娘心如绵 体贴我身
带给我温暖
我要回到你身旁

不再放荡 不再流浪
我要回家乡
重新作人 重新做事
安慰我的娘
娘心如月 照亮我身
使我不彷徨
也会使我更坚强
(从头反复一遍)

评论
热度(45)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