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Chamber Music All My Faith Lost ...
Rain Has Fallen All The Day - All My Faith Lost ...

《Rain Has Fallen All the Day》出自All My Faith Lost... 2012年同名专辑“Rain Has Fallen All The Day”。All My Faith Lost...是一支来自意大利的双人新民谣组合,来自著名黑暗厂牌Cold Meat Industry。这张专辑继续着他们忧伤、唯美的气质,而在音乐风格上却感觉更内敛了。整张专辑的基调始终是幽暗和沉静的,让人感觉沉浸在无尽的悲伤之中。

Federico的低吟浅唱,Viola或飘忽或甜美的女声如霜雪般,宁静自恋、柔软冰冷。原声吉他、小提琴、长笛、钢琴、合成器交织出一片雾气氤蕴的水世界,隐于水泽的仙女,精灵和女巫,一面透明到心醉的湖泊,一切躁动的事物都将在此停驻,丢失所有信仰,接受水泽仙女的恩泽。他们忧伤、唯美的气质,整体音乐的基调始终是幽暗和沉静的,让人感觉沉浸在无尽的悲伤之中。

在他们的音乐里,你只能听到两个字:忧伤.....用躯体去幻想,用思维去舞蹈。在那些叹息里,我仿佛看见了一次次波涛汹涌,一次次黑色中的云朵。美丽的歌声是无法描述的,但它能带给大家一种气息。一种迷人的气息,一种友善的气息,一种绝望的气息。那些歌谣真的让人丧失意识,完全融入进它为你创造的忧郁旋律里,All My Faith Lost... 与我们共舞,共舞于黑暗;共舞于那死亡的幻想,和绝望的思绪。


评论(1)
热度(96)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