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Pachelbel: In the Garden Dan Gibson
Serenade - Dan Gibson

《Serenade》出自世界上最著名的自然录音大师Dan Gibson 2003年专辑“Pachelbel In The Garden”。如圣歌般悠扬隽永的卡农旋律自由自在的游走于花香鸟语间,你可听见花声细语来回穿梭,成千上万的花儿似和声般地流泄出串串甜笑轻语,那是最美的花朵邂逅最动听的卡农乐章…… 

清新早晨,推窗,一夜春雨滋润着芬芳小草,偶尔花朵两三点,藏于丛中,柔美的,羞涩的,恬静的。风信子、水仙、紫罗兰、番红花……最美的花朵邂逅最动听的卡农乐章,再以自然录音大师丹吉布森100%纯净天籁轻妆淡抹,春天的芳香慢慢飘散蓝天绿茵间。古典大师Pachelbel悠扬隽永的卡农自在地旋舞花香暖春间,自然、古典、音乐,卡农的歌唱,是花朵的灵魂。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