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Who We Were Circadian Eyes
Who We Were - Circadian Eyes

《Who We Were》出自Circadian Eyes 2011年同名专辑“Who We Were”,Circadian Eyes是一支来自美国的单人团,他的音乐是以钢琴为主旋律并伴有后摇滚元素。聆听其音乐有一种追溯过去美好之感,心里的烦躁在这唯美的旋律下渐渐的变得无影无踪!绝对是冲洗一天'沉淀'的上乘之作!

这张专辑依然是以钢琴为主线,营造了出美妙的氛围,高潮段落跃出那些失真的音,让你猝不及防地沦陷其中。冬天来了,大地在这个季节里,裸露出了本来的样子,不需要云朵翻译,天空这么安宁。让我们一起静静享受,一片天空,一刻宁静。真想坐到旷野里,将音量调到最大,听很久很久,哪怕是世界末日,我也愿意。

ps:献给 @gloomie 的三首钢琴曲之三:希望美好的音乐能让你感到力量,并带你走出阴霾。

评论(5)
热度(298)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