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From The Yellow Room 李闰珉
Kiss The Rain - 李闰珉

「雨的印记」
窗外,雨依旧淅沥,
屋内,泪潜藏心底,
多少次的梦中相遇,
終落入尘封的记忆 。

若不是那场不期而至的雨,
你我又怎会相遇?
在雨中,我不再孤寂,
轻柔的细雨宛若你的青丝,
抚慰我旧日的忧伤;
在雨中,我不再迷惘,
澹澹的芬芳犹如你的鼻息,
唤醒我沉睡的心灵;
在雨中,我不再踯躅,
清冽的霡霂更似你的泪滴,
洗去我年少的不羁 。

若不是这场不期而至的雨,
你我又怎会重聚?
我不敢闭上双眼,
怕这重逢的美好转瞬难觅;
我不愿遁回梦魇,
怯这久违的喜悦顷刻即逝 。
让我在雨中伫立久久,
亲吻雨丝;
當一瞬间凝固成永久,
泪如雨丝 ……

Kiss the rain--Yiruma

评论(3)
热度(42)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