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World King of Saxophone Paul Brodie
Polka: Karussell - Paul Brodie

        “孩子把玩具当朋友,成人把朋友当玩具。”每一个儿童节的到来,是否会让我们回忆起儿时光景?抑或产生再次体验童年生活的渴望?权欲如烟雾,遮蔽了双眼,教人把时间与精力浪费在永远无法得到的东西上,纯贞不再,初心相背,正如诗人泰戈尔在其诗中所言: “我在我脆薄的独木舟里挣扎着渡过欲望之海,竟忘了我也是在那里做游戏了。”
        分享一首萨克斯风小品「旋转木马波尔卡」,由已故加拿大古典派萨克斯风演奏家波尔·博柔笛(Paul Brodie 1934.4.11-2007.11.19)为中国乐迷特别录制,流畅自如的吹奏技巧中蕴含了大师不老的童心。

评论
热度(14)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