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Jazz On Broadway Jack Jezzro/The Beegie Adair Trio
I Got Rhythm (From "Girl Crazy") - Jack Jezzro/The Beegie Adair Trio

我找到了节奏
我找到了音乐
我找到了自己
谁能要求更多
在绿色牧场
我找到了雏菊
我找到了自己 
谁能要求更多
老人爱找麻烦
我却不介意 
在我家门前
你不会找到他
我找到了星光
滑入甜蜜梦乡
我找到另一半 
谁能要求更多
谁能要求更多

        「I Got Rhythm」(我找到了节奏),爵士经典名曲,出自美国作曲家乔治·格什温(George Gershwin 1898.9.26-1937.7.11)1930年的音乐剧「Girl Crazy」(疯狂女孩),歌词由作曲家兄长埃拉(Ira Gershwin 1896-1983)创作。该曲所使用的和声结构,被之后的诸多爵士音乐家引用,时至今日已成为基础爵士乐曲调。推荐巴西吉他演奏家Jack Jezzro与美国爵士三重奏组Beegie Adair Trio的精彩改编演绎。

评论
热度(8)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