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Midnight In Paris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Various Artists
Recado - Various Artists

当我闭上双眼,我看见了你,
当我睁开双眼,我在寻找你。
我是你眼眸深处那道光的俘虏。
没有你的岁月,我陷入孤寂,
你的一颦一笑,我无法忘记。
我爱你
不仅因为你就是你,
更因为
每次当我走近你,
我已然不再是原来的自己......


音乐: Recado
        (2011年影片「午夜巴黎」插曲)
演奏: Original Paris Swing

评论
热度(9)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