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Kraftort Falkenstein
Die alte Norne - Falkenstein

《Die Alte Norne》出自Falkenstein 2009年专辑“Kraftort”。这张专辑完美地诠释了民谣哀而不伤的境界极限,这次创作的主题灵感来自我们的远古祖先和隐秘的祭祀圣地。与神话精髓和自然奥秘的异教歌词有着强烈的对比,这次的作品充满了天启的味道,关于阴暗的未来,那我们代入祖先的角色,如何对待现存,给后代留下点什么,是对我们现实的一种影射。

Falkenstein是来自异教民谣森林里一棵脆弱的橡树。生长于德国南部,神秘自然和远古祭祀感极强的地方,Falkenstein将你轻轻地带到他们的异教传统祖先之地,还有给你展现他们的自然信仰。他们的音乐是很经典的新民谣,传统而优美,写给神圣的树木和森林的美丽的歌词。远古的神话和被遗忘的传统祭祀仪式。他们绝对是新民谣领域中的出色团体,他们的歌词能在异教民谣和民谣之间游走,游刃有余。


评论(4)
热度(238)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