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The Magic Of Manuel Manuel & The Music Of The Mountains
And I Love You So - Manuel & The Music Of The Mountains

你或心系远方
早已将这旧爱遗忘
我却情锁云窗
依然把你念在心上
众人好奇思量
谓我何以独守鸳帐
情路曲折漫长
不免孤寂左右凄惘
生命再逢曙光
为你把心寄我手掌
曾将寂寞饱尝
阴影尾随好似魍魉
昼夜无处躲藏
却也未曾令我沮丧
而今你在身旁
予我注入爱之能量
你的所思所想
将我生命层层点亮
抚平忧伤 退却彷徨
心中渴望 纵情释放
镜阅人生素章
驷之过隙一梦黄粱
世事沧桑 皆悉无常
江湖深广 莫如相忘
昔日一醉疏狂
怎奈今朝情深一往

音乐: 而我如此爱你(And I Love You So)
作曲: 唐·麦克林(Don Mclean)
原唱: 唐·麦克林 
(点击聆听)
改编: 杰夫·洛夫(Geoff Love 1917.9.4-1991.7.8)
演奏: 曼努埃尔与他的群山音乐
        (Manuel and his Music of the Mountains)
文案: © 古水(严禁盗用或站外转载)

评论(2)
热度(67)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