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Heart of Summer Dan Gibson
Killing Me Softly - Dan Gibson

        有这样一个人曾让我如此迷恋,神奇的指尖,漫不经心的扫弦,却将我心中积蓄的愁苦轻付云烟,生活的苦辣酸甜只化作那感人的语言,霎时,迴耳的歌声将我融入其间,忘却尘烦;也曾有困于众人喧嚣后的羞赧,压在心底无人知晓的信笺,似乎已被你悄悄窥见,默默读遍,我暗暗祈祷你能就此唱完,却又无法将你阻拦,只任你将我愁绪轻掸,暮然,扰心的歌词教我沉醉其间,累月经年;似乎你蛰居在我灵魂的神龛,将我拯救于绝望的深渊,却只对我轻轻一莞,有如从未伫立在你眼前;依然是那神奇的指尖和漫不经心的扫弦,却已深深将我情牵,生命的乐章仿佛早已层层铺展,若句句箴言绕于指间,迴于耳边,潜入心田......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音乐改编演录: 丹·吉布森***
(Dan Gibson 1922.1.19- 2006.3.18)

专辑链接 (点击聆赏)

Bonus: Roberta Flack(1937.2.10- )1973年的演唱 (点击聆听收藏)

评论(1)
热度(102)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