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Forever Girl Singer Rosemary Clooney
Mambo Italiano - Rosemary Clooney

        一个女孩儿回到了家乡拿波里,因为这里有她日夜思念的风景,更有她魂牵梦绕的舞蹈和歌曲。嘿,等等... 好像缺了什么?对了!曼波,意大利曼波!夹着西西里舞曲,手舞足蹈,兴奋至极!抛却快拍塔兰泰拉,忘记浓郁莫扎里拉,来上一份鱼酱卷饼,跳上一曲激情伦巴。如果你还傻了吧唧,十足一个土鳖,赶快学会一支曼波,保你走到哪里,都成众人焦点。嘿,曼波,意大利曼波!来吧,一起放松摇摆,瞬间舌尖high到趾间,当你跳起曼波,节奏把我带动。老妈叫道:“小兔崽子,明天还要上学,当心老爸,准备藤条炖肉!”嘿,曼波,意大利曼波!哦,哦,哦,夹着西西里舞曲,胜过美味大餐!一起来跳,意大利曼波,妙不可言!哦!
        「意大利曼波」,1954年的流行金曲,由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的姑妈,五十年代成名的爵士女伶罗斯玛丽·克鲁尼(Rosemary Clooney 1928.5.23-2002.6.29)一唱而红,成为带有曼波风格的爵士标准舞曲,更为其后无数音乐人翻唱,从Dean Martin父女到Betty Midler,再到本世纪的英国乐队Shaft,热烈而具浓郁意大利味道的曲风,脍炙人口,经久不衰,并屡屡登上英美流行排行榜,50年代粤语歌曲「叉烧包」的主题旋律亦来自该曲。嘿!想不想伴着节拍,一起舞上一曲呢?!

评论(3)
热度(86)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