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Miracles - A Journey of Hope & Healing Paul Cardall
Time - Paul Cardall

《Time》出自Paul Cardall 2001年专辑“Miracles: A Journey of Hope and Healing”。这是一张空灵的专辑,不浮华,不做作,没有炫耀的技巧。从头到尾像是在讲一个故事,由微微的伤感到开始旅途的期待,途中有点滴的快乐也有稍许难过的回忆。但是不管怎样,你走出了那个旧的粉尘的世界,看新鲜事物的心情或多或少会让人的心灵愉悦起来。

Paul Cardall擅长用雅致的钢琴和深入心扉的感染力演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他的音乐空灵深邃,清澈而明快同时带着一份洗礼的神圣,每个音符深入人的内心世界,每段旋律触摸着人的灵魂。他的雅致以及深入心扉的感受来自于对家庭、爱情以及人的灵魂,这是他创作的源泉。Paul Cardall对生活对音乐有着独特的理解,他乐观积极的精神强大地鼓舞着人们勇敢对面生活,让生活变得充实充满希望。

ps:献给 @gloomie 的三首钢琴曲之二:希望美好的音乐能让你感到力量,并带你走出阴霾。

评论(4)
热度(46)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