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Transversa Amethystium
Shadow To Light - Amethystium

《Shadow To Light》出自Amethystium 2005年专辑“Transversa”。这支挪威作曲乐队以轻松的音乐氛围感染听众,并用多种节奏的搭配加以渲染,引起了听众的无限向往,所以这些乐曲才会有如此之大的吸引力。在倾听 Amethystium 的过程中,你可以在冥想里体味到一种真实的激情,可以在情绪的释放过程中解放自我。这种“魔力与自然完美结合”的音乐,是挥动翅膀的银色蜻蜓,飞舞在你的周围,领着你进入一个倾听的空间,在光影交错间,寻回远古的神灵,发现未来的真实。

本张专辑曲目是最适合海底的音乐了,因为它运用了声纳的节奏。饱含了中东的音乐元素,而又将水晶琴的表演体现的惟妙惟肖。引用了格里高利的圣咏形式,其间加入打击乐器配合节奏。在一曲中还能通过梵文的咏诵,感受到宗教的气息;而在中又有佛教诵语的运用使整首曲目显的与众不同。这所有不同的风格都完美无缺的融合在一起,带给听觉愉悦的享受。华丽的专集,会使许多听过该专集的人成为Amethystium迷。

评论(2)
热度(82)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