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East Of The Full Moon Deuter
Vibrant Dusk - Deuter

《Vibrant Dusk》出自Deuter 2005专辑“East of the Full Moon”。作为全球新世纪音乐的主要音乐人之一,似乎Deuter 就是为新世纪音乐而生。他的音乐往往体现的不止是音乐本身,通常还有其他的内涵。如同许多擅长现代乐器的艺术家一样,Deuter 将合声电子乐器、民族元素和自然元素结合起来。

这么多年来,Deuter对于精神领域探索带他走遍了全世界,最多到访的是印度,他曾居住在阿什拉姆乡间的供静养之地研究印度音乐,并录制了多张专集。Deuter的音乐风格以舒缓的旋律和欢愉的节奏为特点,并且他将东西方不同的风格一起融合进音乐中,同样使之大受欢迎。

这张《East of the Full Moon》如同东方禅风,似宁静月光般的轻柔歌曲,适合夜晚聆听,除去一天的繁忙,带来一夜安宁好眠。

评论(2)
热度(37)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