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Urthona sToa
Autumn - sToa

《Autumn》出自Stoa 1993年专辑“Urthona”。Stoa远非华丽,唯美的代表,我感受最多的是音乐的灵动和流畅,使人最大程度地放松,冷静。小提琴的激昂轻灵,大提琴的低沉深邃,两者猛然碰撞却融会贯通,行云流水。情绪铺开全身上下,慢慢地被种下那黑暗的种子,感官一点点被蚕食,飘在空中,浮在水里,最后回归母体...

旋律犹如涓涓小溪隐约从脑海里迸出,我身临梦境之中,回转,目眩,失重。安静地唤醒记忆的最深处,平静地刺向记忆最痛处,你想张开五指紧握住这一刻,但它又如此从容般流逝在手心里。我伸开五指,却发现它像黑色绛紫的燕尾蝶停在掌心。诡异而优雅,凝重而淡然;一切不留痕迹,无影无踪,这就是Stoa的世界。90年代新古典,暗潮界那颗迷人璀璨的明珠!

评论(3)
热度(52)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