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Eternity Deuter
Uno - Deuter

我想我认识这树林的主人
不过他的屋舍在村子里面
故不会看到我正停留此处
观赏他的树林被冬雪装点

我的马儿定认为此举荒诞
歇脚地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除了树木冰湖外荒无人烟
更是在一年中最黑的夜晚

它摇了摇自己颈上的铃铛
以此向我求证是否有错判
除此之外耳边唯一的声响
便是西风掠过雪绒的轻叹

这树林晦暗却又教人迷恋
而我却不忘承诺需要兑现
在入睡前还有许多路要赶
在入睡前还有许多路要赶


诗歌: 雪夜林边驻马
        (Stopping by Woods on a Snowy Evening)
作者: 罗伯特·弗罗斯
        (Robert Frost 1874.03.26-1963.1.29)
音乐: Uno(一)
作曲: Deuter

评论(2)
热度(21)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