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Inspiration Richard Evans
How Great Thou Art - Richard Evans

主啊我神 我每逢举目观看 
你手所造 一切奇妙大工 
看见星宿 又听到隆隆雷声 
你的大能 充满了宇宙中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当我想到 神竟愿差他儿子 
降世舍命 我几乎不领会 
主在十架 甘愿背我的重担 
流血舍身 为要赦免我罪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当主再来 欢呼声响彻天空 
何等喜乐 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 谦恭的崇拜敬奉 
并要颂扬 神哪你真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我灵歌唱 赞美救主我神 
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曲名: 你真伟大
        (How Great Thou Art)
作曲: 瑞典传统民谣
赞美诗原文: 卡尔·古斯塔夫·博伯格
                   (Carl Gustav Boberg 1859.8.16-1940.1.7)
编曲/演绎: 理查德·伊文斯
                 (Richard Evans)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