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Melodies From Cuba, Vol. 1 Various Artists
Un Dia de Noviembre - Various Artists

琴声疏疏
注不盈 清冷的下午
雨中 我是垂死的泳者
曳着长发向你游泳

音乐断时
悲郁不断 如藕丝
你立在雨中
你立在波上
倒影翩翩成一朵白莲

在水中央 在水中央
我是负伤的泳者
只为采一朵莲
一朵莲影
泅一整个夏天

仍漾漾 仍漾漾
仍藻间流浪
仍梦见采莲
最美的一朵
最远的一朵

莫可奈何
你是那莲
仍立在雨里 仍立在雾里
仍是恁近恁远 奇幻的莲 
仍展着去年仲夏的白艳

我已溺毙我已溺毙
我已忘记
自己是水鬼
忘记你是一朵水神
这只是秋
莲已凋尽
 

诗歌:「回旋曲」
作者: 余光中
(1928.10.21-2017.12.14) 
音乐: 十一月的一天

        (Un Dia de Noviembre)
作曲/演奏: 里奥·布劳威尔(Leo Brouwer)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