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Elusive Affinity Anna Gourari
Variationen zur Gesundung von Arinuschka - Anna Gourari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我的心切慕神,永生之神;我几时方能朝见?
   我昼夜以泪洗面,企盼我的神可以出现?
   昔与众人同往,我以欢呼称赞之声引领他们至神的殿宇,坚守信仰。追忆往事,不禁戚戚悲伤。
   我的心啊,为何郁郁,又为何烦忧,应以双目仰望,因他以微笑助我,而我当以虔心称颂神。 
   他是我双颊的荣光,是我永生之神。”


文字:「如鹿切慕溪水」
         (摘自「诗篇」第42篇卷首)
音乐:「“阿里努什卡的痊愈”变奏」
         (Variationen zur Gesundung von Arinuschka)
作曲: 阿尔沃·帕特
         (Arvo Pärt)
演奏: 安娜·格莱利
         (Anna Gourari)

评论
热度(8)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