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

与其鲜花丛中嗅芬芳
不如故纸堆里觅华章
主博云音乐账号: 古水-LOFTER
子博乐乎用户名: 九夏樂音
With Love The Chamber Orchestra Of London
Portman: With Love - The Chamber Orchestra Of London

        平安夜,忙着给孩子们送礼物的圣诞老人驾着驯鹿雪橇穿行于夜空,那圣诞奶奶此刻又在干什么呢?若你看过2016年英国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的圣诞广告,便不难知道答案了!
        作为每年圣诞促销季开始的象征,玛莎的宣传广告从来不乏巧思与创意,商业口号与营销目的也总能巧妙地隐藏在一幕幕动人的故事情节中。这个圣诞节,Santa Claus背后的女人--Mrs Claus走到了幕前,贴心地为丈夫准备好行装后,便亲自驾驶直升机飞越北极,上演了一段「Christmas with love from Mrs Claus」的奇幻之旅,为小男孩Jake送去了圣诞礼物--一双崭新的红色球鞋,藉以弥补他对姐姐Anna所犯之过错。片中的女性主题暗暗呼应了新上任的女首相Teresa May,也迎合了更多独立且富主见的女性消费群体。给人暖暖正能量的配乐则出自英国女作曲家瑞秋·波特曼(Rachel Portman),其出色的电影配乐技巧,为整部广告片添上了温馨的一笔,教人心生感怀!

Bonus: 广告片视频链接 (点击观赏)

评论(4)
热度(28)
© 古水 | Powered by LOFTER